HATAKESHI

子博

大号@诗焉

智翔/Needless To Say 03

    第三章
   
     当雅纪告诉我小翔因为发烧晕倒的消息时,我的内心是很平静的。
    之前告诉过他不要太拼命,工作怎么能比身体重要呢?大叔他以前就犯过好几次这种低级错误,这个人啊,真是的。
    哎算了,还是去他家慰问他一下吧,松润肯定急坏了吧,雅纪应该也在,正好可以去小翔家和雅纪一起打游戏……
    “大叔,今天晚上没有通告,你就好好在家呆着吧。”拨通了大叔的电话,我漫不经心地通知他。
    “我记得今天有一个和翔君一起的外景啊,怎么,收录推迟了?”电话那头似乎有些惊讶。
    “哎?万年记不住自己有什么工作的大野智居然破天荒记住了和谁一起出外景?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刻意停顿了一下,“作为后辈中的佼佼者的小翔吧?”
    “什么啊……”大叔嘟囔了一句,“到底为什么啊?”
    “小翔发烧晕倒去不了了,不得不推迟收录了,知道我和松润再找个你俩不重复的档期有多艰难吗!”我忍不住吐槽。
    “这么严重吗!?”那头的惊呼让我不禁拿远了手机,“我要去看看他!你现在来接我!哦翔君现在在哪里?”
    “我正好也要去看他,雅……相叶君说他在家里。”说完我就挂了电话,谁知道那个天然又会有什么新想法。
    小翔恐怕想不到自己一直崇拜的前辈私下里竟然是这个样子吧,为了喜欢的人慌慌张张地……哎喜欢的人?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大概是最近看他俩的drama看太多了,不得不说之前那部,明明是男主角和男二号比较配啊……
    不过小翔的确是喜欢大叔的啊,拍戏间隙时各种偷看大叔,各种比我这个经纪人还要体贴的关心,各种的大叔不在时的心不在焉。
    还有他看向大叔的眼神。
    其实这些都可以理解为小迷弟突然和自己喜欢了很久的偶像共演的不知所措。不过上次大叔,小翔,雅纪一起上的综艺还是暴露了自己的内心啊,小翔。
    那个样子,知道的是吃大叔的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吃雅纪的醋呢。
    鬼知道那段我re了多久。
    就这样胡思乱想着,差点闯了红灯,到了大叔家楼下,不出我的意料,大叔果然早已裹得严严实实地等待我。
    他一上车,一股新鲜的冷气顷刻间冲进来,冻得我一激灵,抬手将车内空调温度调高时,听见他小声说:“真是的怎么这么慢……”
    “明明是你见小翔心切,一点都不慢好吗,道路畅通,我还差点闯了红灯……”我自顾自地说。
    “也不知道翔君怎么样了,有没有吃药,松润有没有请私人医生来,哎早知道我就不……啊我真是个笨蛋……”他有些懊恼地用手抓了抓他那一头没来得及定型的头发。
    然后我俩就各说各的说了一路,谁也没理谁。
    到了小翔家,果然是雅纪开的门。
    “松润正在来的路上,应该快到了,医生也来过了,小翔正在输液,晕倒后醒了一次,现在又睡着了。”说完这些,他凑到我身边,“你们可来了,小翔一直说着大野桑,大野桑,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我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去看毫不见外直接走向小翔房间的大叔:“我们就别打扰他们了,咱俩打游戏吧。”
    说着我也毫不见外地打开了小翔家里的游戏机,和雅纪玩了起来。
    中途倒水的时候我去小翔房间瞅了一眼,大叔果然又睡着了,两个人的手靠的很近,可就是没有贴在一起。
    我当然要“帮个忙”啦。
    J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那就试试咯?”
    我本以为,这个主意只能检验出大叔喜不喜欢小翔。按大叔的性格,就算知道了自己的心意,也不会做什么。
    事实证明我错了。
    “好像有人敲门,大概是我叫的外卖。”雅纪抄起旁边的帽子带上,走到门口接外卖。
    “你还叫了翔君的那份啊,他可以吃吗?”J一边吃一边问。
    “问了医生,说是清淡一些是可以的,等一下他醒了问他吃不吃吧。”雅纪这样说。
    “那先叫大叔来吃吧。”我起身,走向小翔的房间。
    本以为应该一片漆黑的房间,因为没有拉窗帘,月光透过窗子洒进来,银白色的落了一地,落在二人的脸上。
    小翔的点滴一滴一滴下落,被月光折射出美丽的颜色,在这样安静的房间,我仿佛听到自己的心跳,咚咚,咚咚,几乎和小翔的点滴同步。
    这是一副我不忍心打扰的画面。
    他们,真的很般配啊。
    纠结了好久,我还是轻轻走到大叔旁边,说:“起床吃饭了哦,大叔。”
    “嗯……”叫了半天,他才软乎乎地问我,“吃什么啊?”
    “雅……相叶君叫的外卖,再不吃就凉了。”
    “好。”他起身,把手从小翔手中抽出,正要跟我往外走,却被看似睡的很熟的小翔一把拽住了手腕。
    “不要走……大野君……”我听见小翔迷迷糊糊地说,我看向二人,看见睡得晕乎乎的小翔把大叔的手扯到嘴边,清晰地“啾”了一下。
    我知道我的表情一定很精彩,我赶紧用手捂住脸,又假装是因为手小捂不全,透过指缝观察大叔的表情。
   意外的,那么黑的大叔,竟然被我看出脸红了。
    沉默了好一会儿,大叔终于掩饰好自己的不知所措,将小翔的手放进被子里,到底还是抽走了。
    那么决绝。
    小翔也没有再来拽住他的手腕。
    啊,真是无情。
    “走啦,我好饿。”软乎乎的声音打破沉默,我赶紧开门带路。
    大叔吃饭时,雅纪凑到我耳边问:“怎么去了那么久啊,小和。”
    我感觉我的耳朵红了,心里更乱,将屋里发生了什么告诉了他和J。
    “哎,真是越发搞不懂大野桑在想什么啊,小翔不小心暴露了自己暗恋大叔的事实,一会儿他醒了怎么办啊。”雅纪仰倒在沙发上。
    “我怎么觉得,大野桑是喜欢翔君的呢。”J说。
    “喜欢又怎么样,他那个模棱两可的样子啊。”我叹气道。
    “你们,在说什么?”大叔突然出现,吓了我们一跳,“翔君醒了,去看看他?”
    我点点头,拿起桌子上小翔的那份外卖抱在怀里。
    “小翔你醒了?要不要吃饭?雅……相叶君叫的外卖,很好吃的。”我问道。
    小翔点了点头,正要接过,我缩回手:“你还在输液,不方便吃,让大野桑喂你好不好?”说着我把外卖塞到了大叔手里。
    “哎?”小翔脸有些红,也不知道是发烧的原因还是害羞,“让松润来就好了,不用麻烦大野君啦。”
    我赶紧跟松润拼命挤眉弄眼,但是这个小傻子并没有明白我的意思,一脸“你要干啥”的样子看着我。
    “我来吧。”大叔突然说,他已经舀好了一勺米饭,正在吹凉,我瞥了眼小翔,果不其然,他的脸更红了。
    说大叔的态度模棱两可的人一定不是我。
    我正要拽着傻掉的俩人走开,不小心看见了喂饭的场景。
    大野智,小翔嘴角的饭粒你不要那么自然地拿下来吃掉好吗?你为什么那么熟练啊!
    天然的脑回路都这么清奇吗?!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